今天依通知去對保與辦貸款

但是...也是沒得選

直接就是被帶到一銀做辦理

銀行的業務先生也沒啥多做解釋

反正整體感覺就是

待宰的肥羊魚肉這邊上桌~~

這邊簽名, 那邊蓋章的

後來代書出現了

給了張名片後

坐在一旁的小椅子上

自己寫寫寫地

ㄟ... 就又離開了

後來簽到委任書時

就覺得超~~奇怪的

特地問了銀行的業務

他們何時播款給建商

他說: 就是遠雄通知他們可以播了就播

我問: 那若驗屋沒過 我們有權利說不播款嗎?

他說: 不行. 因為已經簽了此委任書

我再問: 那我們會被通知嗎

他說: 會, 但是只是"通知"

其他再問下去, 

銀行的業代就說: 那些不是他們的管轄範圍

我們要自己去找遠雄談

遠雄的小姐中有一個像帶頭的歐巴桑

我把同樣的問題問她後

她就很虛偽地笑說: 不會啦 有交屋款ㄚ

我說: 交屋款才五萬哩 大筆的都播了

五萬對遠雄來說 沒什麼牽制的功效吧

她就不理我了

也許我的問法有些太過直接

但是...我覺得遠雄的態度才機車哩

派出來的歐巴桑感覺也超差的

今天妳也算是面對客戶的服務人員

客戶有疑慮時 妳不加以解說

來個相應不理 是怎樣

老實說 

我真的深深地覺得

遠雄的大佬心態 

真是從上到下表現的淋漓盡致

買了房子後 

真的越來越對遠雄失望

現在賣身契也簽了

也只能阿Q地期望

遠雄蓋的房子品質真有好到

驗屋一次就過

沒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後記: 說真的 從回來到現在

心中還是鳥到極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