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要去看 Linkin Park的演唱會

在中山足球場舉行

是Linkin Park第一次來台辦演唱會

也是今年唯一的一場

我的票是透過好友葛莉絲買到的 "搖滾A區" 打折票~~




與舞台超近的... ( 不過當然也比其他區貴... )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搖滾演唱會

又是我很喜歡的Linkin Park

一定會很High~~~

真是等不及嚕~~~~~ 



最酷的是, 雖然演唱會是晚上8點開唱

但是為了怕我會因為工作太忙而當日無法早退

所以我乾脆請了一天假

為了Linkin Park... 我真是犧牲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