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少爺平時相處起來就蠻體貼的
他不是一個大男人主義的男生, 
一直以來家事也都是兩人分工合作
但他也不是一個會會甜言蜜語的人
只是很多時候, 他的貼心, 真的讓我蠻感動的.

自從我懷了Emma後
城少爺就一直說後期要載我上下班
但是因為兩人的上班時間不同
且我也覺得自己開車上下班比較自由, 
較沒有下班時間上的壓力
所以一直都沒有同意.

可是從上星期開始
城少爺覺得我已經35週了
他很是不放心我再開車
所以就開始接送我上下班

上星期四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讓我對城少爺的貼心感動不已

話說當天城少爺5點鐘就下班了
於是打電話來問說幾點可以來接我
當時我的工作已經差不多快做完了
所以就跟他說我應該6點半可以走
沒想到在他快6點到我公司時
小老闆B臨時說要開個小組會議
所以我請城少爺先進辦公室等我
結果...這一等居然就等到8點多~
等我從會議室出來時
其實是有點擔心他會因為等太久而生氣
可是~~~ 他居然沒有耶~~
反倒是我很不好意思
急急忙忙地收拾東西準備離開

而且一上車, 他連念都沒念
只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怕我餓到
害我真的超感動的

老實說... 今天若是反過來
讓我在辦公室等他等那麼久
我想我一定會翻臉吧.

這樣看來... 
我的脾氣真的比較差耶...

P.S... 不過呢... 後來在車上, 城少爺也說了... 等Emma出生... 我就得要自己開車回家嚕, 
因為他要去保母家接女兒回家...沒時間理我... 這....雖然是事實.... 
但就這樣講出來... 會不會太現實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