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忙忙地出了門
今天要做的事頗多
要先去看看裝潢中的工地
還要到中壢的Orderbau工廠訂沙發
時間若允許的話
還希望可以一併去看沙發工廠老闆所說的
那家使用德國進口獨立筒的床墊工廠

才出門沒多久
就接到設計師打電話來
"興師問罪"
我下車買飲料
城少爺將車子停在路邊
繼續與設計師溝通
看的出來城少爺很壓抑
差一點點可能就要破口大罵了

買了飲料回到車上
城少爺與設計師的對話還持續進行著
我坐在一旁靜靜地等待對話結束
老實說就只是在一旁聽著對話
我的都火氣都快上來了
這個設計師實在是無禮也太無理了
長眼睛真的沒遇過這樣的人
二十分鐘後
總算對話結束
我們繼續上路

到了工地
屋內有兩位木工師傅與一位工頭在進行著天花板工程
時間過得很快
這已經是我們裝潢開始進行後的第六天了
屋子內與跟我上次所見
遠雄交屋時相差甚遠
實在是... 蠻亂的

城少爺跟大家打了招乎
開始告訴我這星期裝潢的成果
基本上該拆除的地方都拆好了
分離式冷氣的管線也已埋定
全室天花板也都已經釘好邊條
更衣室與前陽台前廊下的隔間也已經釘好
並塞入防火棉
進度算是挺快的
我們在工地約待了十五分鐘後
就往下一個目的地前進

下了中壢交流道
憑著上次的記憶路線
來到歐得葆(ORDERBAU)沙發工廠
老闆今天不在工廠內
來接待我們的是之前就見過的老闆娘

這次展示間內的東西比較齊全
也有較多的選擇
不像上次來時展示間內的沙發剩不到4組吧

老闆娘不厭其煩地配合著我們挑選沙發的樣式與大抱枕的顏色
一堆不同顏色的大抱枕被我們搬來搬去
讓我聯想到"誰搬了我的乳酪"中的老鼠

最後總算挑選了一組城少爺與我都相當滿意的L型布沙發
沙發背夠高, 不會讓頭頸無依靠
坐下來的感覺很軟硬適中... 蠻Q的
貴妃椅部份連躺都會舒服的讓人不經意睡著
兩人一致決定... 就是它了

老闆娘告知此組沙發為較新款式, 且沙發內為全鋼骨結構
城少爺那個180公分高150公斤重的好友來訪時
坐下去相信也不會垮掉...哈哈哈

為了耐看耐用, 沙發的顏色最後還是決定用淺灰色
並另外訂作了兩張50cm*50cm的豆腐椅
一張要放在玄關當長輩來訪時的穿鞋椅
一張要放在電視牆旁邊當備用椅
此組沙發附有6個大抱枕
我們又為了抱枕的顏色喬了許久
最後選訂分3個顏色, 各2個

我一直對鬱金香色的抱枕念念不已
雖然因為它的顏色太近沙發的顏色了
放上去也不搶眼且可能還會有些不搭調
可是我就是很喜歡那個顏色
後來老闆娘看我無法取捨
就說要多送我2個
說湊8個 數字也較吉祥啦~~呵呵

本來我們對於歐得葆剛開發出來的新床架也很有興趣
連同設計圖大約有8~9款吧
其中一款既簡約,大方又乾淨實在讓我喜歡得緊
無奈價格實在是高出我們的預算太多...只好作罷
歐得葆的東西實在是很不錯
樣式優雅, 質感好, 品質佳...
不過...價格也實在是不可親啊~~

(待續)

Tea Time:

歐得葆
地址: 桃園縣平鎮市民族路雙連二段53-11號
TEL: (03) 490-5508
林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