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班就看到這則新聞. 

雖然對胎教不好, 但還真的是很想罵. 
TMD, 你家污那麼多錢的事, 連談都不談, 
不然就是一直推給你家那個殘廢的妻子.
最好你是什麼都不知道. 最好你家最邪惡的就是你的妻子, 
你與你的小孩什麼都不知道, 就只知道要"花錢買名牌" 
什麼都說是"政治迫害", 你怎不交待清楚, 
海外帳戶的那些錢是怎回事? 那些一件件的收賄, 弊案又怎回事?

TMD...  什麼心跟台灣的2300萬人在一起,
誰那麼倒楣跟你的心在一起ㄚ
搞清楚... 心跟你在一起的只有那些到現在還支持你的少部份笨蛋
錢進你家口袋, 爽你家在爽, 但是永遠都只會耍嘴皮子, 要別人家的去死. 

真是莫名其妙! 全國就你們家最聰明~ 把全國的老百姓當白癡ㄚ~ 

切~~人若無恥, 真是天下無敵!!!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1/2/199f4.html

入監感言8分鐘 扁:再見了
 更新日期:2008/11/11 16:00 記者陳珮琦/台北報導

「我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頭號戰犯,也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統一路上的最大石頭,」前總統陳水扁說,陳雲林來台後很不爽,回北京更生氣,所以馬英九和共產黨合手要他把捉起來,是為平息中南海高層他們怒氣的祭品,他很榮幸、很驕傲,扮演這樣的角色。 」 

陳水扁上午由扁辦公室步行至約一百公尺遠的特偵組,就在特偵組門口發表看似「入監感言」,發言前後約八分鐘。扁一開口,先用台語和客語向大家問安,彷彿在競選造勢場合一般的場景。阿扁說,對警方出動如此大的陣仗,「看見這麼多的鎮暴警察,還有拒馬,」陳雲林事件殷鑒不遠,台灣人民的聲音不是鎮暴警察與拒馬可以阻隔的。 

陳水扁說,大家非常清楚他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頭號戰犯,也是國民黨和共產黨要來走向統一之路路上的大石頭。扁接著說,陳雲林來台後很不爽,回北京後更生氣,所以「馬英九為了向中共交代,竟然與共產黨合手,要把阿扁捉起來,平息中南海高層他們怒氣的祭品。」扁說,他為此感到榮幸和驕傲能扮演這個角色。 

陳水扁說,今天就要進去台灣的巴士底監獄,「那是22年前我曾經待過地方,但是可以關我的身體,但是不可能關我的心,」阿扁說,他的心將與2300萬人民在一起,巴士底監獄在怎麼堅固,有一天也會被人攻破,「台灣的民主自由、主權獨立,不是巴士底監獄能禁錮的,已經開花、結籽。」 

他要呼籲大家,「我絕對不會被白關的,」他說,他要用有限的歲月和生命,與大家繼續打拚;台灣、中國是一邊一國,這是永遠的目標、不變的信念;阿扁愈講愈激動,高舉右手臂高呼「台灣加油」、「台灣人民萬歲」、「台灣民主萬歲」和「台灣獨立萬歲」,最後拋下一句「再見了! 」隨即轉身與立委葉宜津、賴清德、高志鵬、邱議瑩等人一一握手後,媒體搶著發問,他則不作任何回答,緊接著步入特偵組接受偵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