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重感冒所以請假一天
下午城少爺載我去看醫生
途中城少爺的客戶打電話來

城: 林董... 好的, 沒問題, 差額部份, 我用現金袋寄給你
那, 麻煩你提供一下白天有人可簽收的住址

城: 是, 沒關係, 我車上還有別人, 我請他抄下來就好了

城: 宜蘭市... ㄐ一ㄠˇㄅㄞˊ里....ㄐ一ㄠˇ...那個ㄐ一ㄠˇ?

我: 腳白里嗎? (偷笑ing)

城: 喔...ㄐ一ㄠˇㄛ,  丟是考北筍 (台語)的那個ㄐ一ㄠˇㄛ...
好...那ㄅㄞˊ呢? ㄛ...就是茭白筍的白...那, 再來呢?

我乖乖地, 忍著笑...寫下" 茭白里"...

城: ㄟ.. 茭白里...茭白路XXX號X樓

我忍著不出聲...大笑ing...

城少爺轉過來, 白了我一眼... 看得出來, 他也忍笑忍得很難過...

城: 那收件人是要寫您嗎?? 嗯...林..阿..X "阿"就是那個"阿"嗎?
對... 好...那我明天就寄給您~~

我... 已經在一旁笑到眼淚都飆出來了~~
阿...不是"阿"... 難道是台語的"鴨"嗎~~

等電話一掛掉, 我們兩個在車上笑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