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因為在家待久了, 所以開始有些手癢
想要自己來動手做些小糕點

原本以為之前買的Panasonic微波爐就已經是可當烤箱兼用的微波烤箱
沒想到等真正要用才發現, 它的烤箱是無法預熱也無法設定溫度的兩光烤箱
所以只能做做挶烤, 烤酥土司, 及烤一些其他不需要預熱的東西
虧我們要買微波爐時還特地跟業務確認是要買兩用, 可以微波也可以烤東西的... 超氣!!!

在網路上搜尋一陣子後, 看中了3台中價位的烤箱. 
1台是烘王---> 據說是烘焙老師們推薦的, 網路上蠻多使用者的, 但是外觀實在很俗.
1台是Dr.Goods---> 使用者也不算少, 外觀不錯, 而且還是台灣製的烤箱.
最後一台是Kaiser(威寶)---> 功能強大, 除了可以烤蛋糕餅乾外, 還可以烤全雞. 據說可以烤得非常均勻漂亮. 算是3台中最高價位的. 但是缺點是大陸製.

在經過多方考慮後, 最後還是選了Dr.Goods.
因為它的外觀最賞心悅目, 而且MIT再怎樣也比MIC深得我心ㄚ~~~

↓外觀長這樣, 很有質感唄~↓


↓打開變這樣, 空間蠻大的↓


呵呵~~有了這台烤箱, 我真的要來大顯身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