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Update: 在電話內說的那麼好聽. 從2/27至今, 我並沒有再接到任何維多利亞酒店打來的電話. 原來這就是一家"高級"飯店遇到事情時的處理方法與模式, 真的受教了!!

2/27 Update:
維多利亞的宴會部經理打電話來道歉. 直說會懲處失職人員, 並給我一個交待. 我只是覺得很無奈. 事情都已經發生. 一切也不可能重頭來過. 我也不可能再訂一次婚. 所謂的交待, 到底是有什麼意義? 只能說希望他們員工訓練能做得確實一點, 讓將來在那邊辦終身大事的人, 不要再遇到像我們這次這樣的不愉快服務.

在維多利亞酒店的宴客, 真的是惡夢一場. 
先是原先訂席人員答應會有的一名負責領導新人儀式之人員未出現, 讓我們在儀式中, 因為不知接下來該如何而呆耗. 且服務人員沒有在原地等待服務, 所以當女方要回禮時, 還找不到服務人來幫忙搬東西. 最後只好勞動表哥與姐夫們一起搬運.  而且新娘休息室離宴客地點還有點遠勒.

另, 明明訂席時就說好, 當日飲料無限暢飲, 且開席時各桌都開一瓶紅酒.  但是後來開席時, 卻因飯店各部門聯繫不周全, 所以領班人員還來說, 宴席沒有包含任何飲料, 問我是否要開紅酒, 之後又來說飲料也是都要另外收錢, 問我是否要倒給賓客!!! 讓人非常的不愉快!!!   

再來端菜的服務人員之不專業, 又在倒酒與飲料時潑到賓客. 上甜點與水果時又沒另給小盤子, 還讓我們需開口要求.
  最後結尾款時, 明明我們就是用現金了, 居然還說一定要到2F才能結帳. 若專業些, 為何不能直接確定好付款金額後, 就直接收走後找零與拿發票上來? 更誇張的是, 新娘休息室的鑰匙, 在結帳時服務人員居然沒有要回去, 且一直到第二天下午才打電話來問是否鑰匙沒有歸還. 在在都顯示出此飯店服務人員訓練不周全, 且不專業的表現.

總之... 雖然此飯店的菜色與烹調的口味很不錯, 但是, 若讓我能再選一次, 我絕對不會來此飯店舉行文定儀式.  必竟文定一生只有一次, 不能再重頭來過. 而且以它一桌含服務費近2萬2的價錢而言, 客人為何要忍受這種不專業的服務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