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城少爺匆忙出門去挑拍照服
因為早就聽說這個動作繁瑣複雜且很花費時間
所以我們跟婚紗公司約了下午1:30開始

禮服這種東西真的很挑人
有的禮服看起來很好看, 但是穿起來就不一定適合自己.
總是要東挑西選一陣子過後, 才會遇到讓自己眼睛一亮的樣式.

我們從白紗開始挑. 
一開始造型師-佩霜 拿了幾組細肩帶與V領蓬裙的紗質白紗來給我試
我怎麼穿都看起來整個上半身從肩膀到手臂都很粗壯厚實, 非常之不好看
(好啦... 原因當然是因為我胖... 不能怪衣服~~~)
後來才發現, 原來我真的比較適合走"氣質"路線...
適合樣式簡單, 緞面...布面亮且質感好的禮服

在淘汰掉幾件與本人風格不搭的白紗後. 
佩霜拿了一件蛋糕裙的白紗來. 
原本覺得這件白紗穿起來, 人會有點揪成一團的感覺, 所以不太喜歡
但是在佩霜的強力推薦下, 決定一試. 
沒想到這件白紗居然是至今試穿過, 最好看的一件. 
於是乎, 就決定留著當備選先. 
(後來因為找到更的白紗樣式, 所以這件就決定帶外拍囉)



後來我們又試了幾件... 調調都不太對.
佩霜努力地再去搬禮服來給我試... 
突然被我瞄到掛在一旁的以下這一件白紗.  
在確定過它size可以調整後, 一試穿... 就決定棚內一定是它啦~
因它整個設計真的很高雅, 質感也超好, 而且後面還拖著長長地裙襬.
到時把頭髮盤起來, 再配上小皇冠與頭紗, 相信一定會很好看~~~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