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因為城少爺是彰化人
所以在提親時, 父母就同意為了雙方的方便 
迎娶就在台中找間飯店舉行
於是我的禮服及其他所需物品
都是城少爺在5/18早上先載下中部
而我與父母是5/19中午搭高鐵下台中
然後再由城少爺來烏日高鐵站接我們到長榮桂冠

當我們一切照著計畫在進行時
幾個小災難就在眼前一一發生了
先是城少爺5/18下午在清點婚紗公司交付的東西時發現
說要放進禮服箱的"納彩禮盒"不・見・蹤・影
因為納彩禮盒內有車花與胸花
所以城少爺原本想說, 看是否可以在彰化本地買到
沒想到, 跑了多家書局與郭元益囍餅店都沒有
最後只好打電話請婚紗公司用快遞寄到中部
還好城少爺有提前先清點, 總算是有驚無險

而我的部份呢, 就是最誇張的了
當場把我氣得眼淚快飆出來!!! 
因為當我們5/17在婚紗公司跟禮服小姐領取禮服與物品時
小姐交給我一包據她當時說是"頭紗"的東西
我們也沒拆開, 想說她常在處理這種事情
不疑有它地直接就採信了她的說法
5/19當天, 我們也還是沒把東西拿出來拆封

結果到了5/20結婚當天
當新秘幫我把造型都打點好,要放頭紗時
才發現... 那袋小姐說是頭紗的東西
拆開來 居然是一件・白・色・繡・花・小・背・心!!!!!!!!!!!!!!!!!!!
當時, 時間已經中午12點多快1點
離城少爺要來迎娶的時間只有剩不到90分鐘
於是我馬上打電話去在台北婚紗公司
請她們馬上聯絡中部的婚紗同業
務必要在30分鐘內把頭紗送到我手上
居然缺了這麼重要的東西, 總不能讓新娘沒有頭紗出嫁吧?!
若真的讓我沒頭紗出嫁, 我真的不會跟婚紗公司善了!!!!!!
沒把她們的無能與失職給發表在各大婚禮網站, 讓她們變成黑名單, 
再找消基會申訴, 就無法平息我的怒氣!!
這會是一輩子的遺憾!!!

結果... 30分鐘內, 頭紗終於送到了
拜託伴娘的小瑛下樓到大廳去幫忙拿上來
請新秘幫我一放到頭上..... 天ㄚ.... 居然顏・色・不・對!!!!
我的婚紗明明就是米白色
結果送來的頭紗居然是白・色
兩者一搭起來.... 說怎麼不搭就怎麼不搭

馬上再打給婚紗公司
這次剛好是我的婚攝Penny接的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都快崩潰了
趕快再請她聯絡一次台中的同業
把對的頭紗送過來
在此同時, 接到城少爺的電話說
迎娶隊伍已經下了中彰快速道路
大概再15分鐘就會到達飯店
我直接跟城少爺說, 因為頭紗的問題還沒有解決
要他跟整個隊伍再去中港路繞個兩圈再來
但是我們又擔心拖太久
等會兒會趕不上迎娶的時辰

於是城少爺與伴郎們還是先上來了
還好好友Grace準備了幾個闖關遊戲給新郎玩
所以最後, 正確的頭紗總算是在新郎與伴郎們在玩闖關遊戲時送到了
真的是有驚無險
讓所有參與當天迎娶的人都捏了一大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