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上午的小恩, 臉上的粉刺又好了許多↑

時間過得好快喔~
小恩與我已經在月子中心住了19天
明天我們就要回家了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 實在是蠻幸福的
因為小恩有嬰兒室的護士阿姨們照顧著
所以我這個新手媽媽, 暫時不用跟新生兒格鬥, 可以好好地休息

月子中心一天吃六餐
(早, 中, 晚餐與上午10點的泌乳餐, 下午3點的點心與晚上8點半送來的補品)
而且因為餐點都有經過營養師調配, 所以不僅不會太油且味道適中
並且也讓吃此餐點的媽媽們都不會便秘, 更不會發胖
也因為餐點很多, 菜色也很不錯
就也不用讓美媽與三姨每天忙著張羅補品
只需再煮個生化湯或杜仲湯補足不夠的部份就好嚕~

在這裡, 我每天最重要的事就是餵母乳與擠奶
雖然因為會漲奶的關係, 半夜還是必需起來兩次擠奶
但是, 心理上來說, 還是輕鬆許多~

當然, 月子中心也是有缺點:
(1) 貴!!!!!
(2) 除了寶寶的父母以外, 其他人都不能抱寶寶. 只能透過嬰兒室的玻璃, 看寶寶
(3) 住久了好無聊ㄚ~~ 

但, 老實講, 等我生第二胎, 我也一樣要到這裡來作月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