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應該上星期六就該做20週產檢的我, 不知在忙什麼
事前居然給忘得一乾二淨, 完全忘了預約, 
一直到星期六早上才想到
但是因為週末產檢的人都非常多, 若沒先一個星期前預約, 
現場直接掛號會等到天荒地老, 所以就決定乾脆約其他看診時間
於是今天下了班就直奔位於新莊的婦產科
可是呢, 雖然有預約了...我們還是等了1個多小時才輪到我們看診

在照超音波時與醫生的對話就有點好笑

劉醫生: 嗯, 今天應該可以看到寶寶的性別

Kaori: 喔~ (一副不是特別有興趣的樣子...明明之前就很想知道 )

劉醫生: 看到了~~ 應該是女生喔

Kaori: 是女生啦

劉醫生: ㄟ~ 妳怎麼那麼肯定? (問旁邊的護士) 她有做了什麼測試嗎?

護士翻了翻媽媽手冊, 搖頭表示沒有.

Kaori: 哎呦, 我去做了羊膜穿刺啦~

劉醫生: (大驚) 妳去哪裡做的?

Kaori: 柯滄銘那裡ㄚ

劉醫生: (轉頭問旁邊的護士) 我們有幫她介紹嗎? 

護士又翻了翻媽媽手冊, 再次搖頭表示沒有.

Kaori: 是朋友介紹的啦. 我不是高危險群, 所有指數都很低, 只是做了比較安心.

劉醫生: 那妳若早就打算要去刺了, 之前那些測試都可以省了啦.

Kaori: 哎呦, 我要是有那麼聰明, 這就不會是第一胎啦. 
(意指: 第一胎才會笨笨的什麼測試都做, 想要從旁得知寶寶是正常的

劉醫生與護士都笑了出來. (應該是常有生第一胎的媽媽這樣吧... 嘆~~)

繼續照著超音波

劉醫生: 寶寶看起來一切正常喔. 來量一下頭圍.

劉醫生: 嗯~ 頭圍看起來是20週+4天, 正常大小

Kaori: 嗯嗯.

劉醫生:  量一下肚子~ 肚子看起來比較大喔, 營養很好, 已經21週多了.

Kaori: 耶~~~ 所以我的寶寶有一個大肚子?! 

劉醫生: 再來量一下腿~腿看起來蠻長的, 也是21週多, 看起來都很正常.

走出婦產科, 

城少爺說: 我有一個大肚子, 妳也有一個大肚子, 我們的寶寶有一個大肚子是剛好而已啦 ~

可是~~ 人家不想要一個大肚子ㄚ~~   寶寶也不想吧~~

喔~~ 不過還好她腿長~~
創作者介紹

就是幸福的Kaori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美人
  • 你們夫妻倆的對話也太好笑了吧!<br />
    希望你們的愛買小妞未來可以當名模呀!
  • KaoriBabe
  • 是ㄚ...我們家每天都會有一些怪奇對話. <br />
    有機會真的可以整理起來給大家笑笑~<br />
    我是不求Emma當名模啦, <br />
    只要她長得健健康康有人緣就好嚕<br />
    當然...身材"比例"若能像我會比較好...哈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