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寶貝恩不知怎回事
從早到晚出了幾次狀況讓我真的忙翻了

先是一早起來喝完ㄋㄟ
本想等她上大號的(平常這餐都會邊喝邊用力)
可是看狀況她又沒有很想拉的樣子
沒想到, 哇勒~~ 剛換完尿布, 貼好, 穿好褲子
她就拉下去了
當然只好抓去洗屁股後再換一塊

弄好後抱起來想說餵另一邊
大小姐嘴巴一張開
吐了一大口奶
把她自己的衣服與我的上衣都弄髒了
嘆~也罷
再拖回嬰兒床換衣服

換好衣服再抱過來瓶餵
大小姐努力地吸
結果吸到剩20cc時
看她有點開始在亂動
決定把她抱起來拍咯
哪知瓶子才一拿開
大小姐又吐了出來
這次中獎的除了她自己的衣服外
還有我的褲子, 床單
真的快抓狂了

整個打理好親餵完
已經過了3個多小時
總算把她送上床去小睡
真是差點把我累翻了
我一面擔心她是不是感冒了
一面又不解她的胃是否出現了什麼問題

可是整個下午我觀察她
她的喝ㄋㄟ狀況正常
活動力也正常
耳溫量起來在36.9~37.1度之間
心情看起來也挺好
隨便一逗都會笑

直到晚上

想說早早幫她洗完澡餵飽要送她上床睡覺
沒想到喝完一邊的ㄋㄟ昏睡過去後
再把她抱起來拍咯, 準備看她要不要喝另一邊
才剛橫抱靠近右乳
大小姐又吐了
這次是吐到她自己與我全身都是奶
床單也再度遭殃
整個弄好, 再次餵完奶
已經又是晚上12點了

真的是超累的一天
希望明天寶貝恩可以恢復正常ㄚ
不然就要帶去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