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在幫寶貝恩洗澡時
城少爺為了要去拿冰箱內的母乳來給寶貝恩泡澡
腳就不小心去撞到馬桶蓋

碰~~~地, 好大一聲, 
把正躺在我手上準備洗頭的寶貝恩也嚇了一大跳

我: ㄟ, 你小心點啦 ~~~(外加一個白眼)

城少爺: 哇勒, 我去撞到耶, 妳連問我有沒怎樣都沒問

我: 拜託喔, 恩恩被你嚇了好大一跳啊

城少爺: 真沒良心, 連關心都沒有

我: 沒辦法, 現在的重心根本不是你啊~~

城少爺: ^&#&$&*


後記: 城少爺你就認命吧~~~ 你女兒有沒被嚇到真的才是我最擔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