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寶貝恩堂堂進入反抗期的樣子

每天越跟她說不能做的事, 她就偏越要去做來試探大人們的底限

例如在車上時跟她說手不能去摸門把, 她就故意用腳去勾

在家時跟她說電蚊香不能去碰時, 她就故意用屁股去坐

吃飯時跟她說不可以把腳抬到桌面上, 她就故意輪流用腳去踢妳手上的碗

總之, 每天都在挑戰爸爸媽媽阿嬤的極限! 講都講不聽!!!!! 非常之欠扁!!!!

而這個星期至今, 幾乎每天都有新鮮事被學校老師告狀

星期一: 沒去上學所以沒被講

星期二: 先是在學校看書時, 故意把書撕破, 然後下午吃點心時, 她又不坐下來吃. 滿場跑來跑去. 跑到被老師警告後請去休息.

星期三: 在學校跟同學搶玩具. 結果手肘先去撞到同學的臉後, 手被同學反咬一口. 至今齒痕還清晰可見!

星期四: 在學校吃麵時, 跟老師說她不小心把麵掉出來了. 老師說不小心地沒關係, 並彎下腰要幫她處理時, 她又故意把碗中所剩的幾口麵條往地上倒.

總之是一整個壞到極點了!!!

這還不提原本日常生活中, 只要提醒就會把玩具收拾好的她, 現在完全對於叫她去收拾玩具這道命令無動於衷外, 把玩具拿出來玩一玩後就隨手亂丟的惡習倒是更上一層樓了. 只要她在客廳10分鐘, 整個客廳就像被散彈槍掃射過般混亂. 每每都要我拿愛的小手出來威脅她才會開始收拾.

雖說, 從育兒書中得知這都是成長的過程...

不過我最近真的深深深深地體會到為何虐兒事件會層出不窮了. 

養小孩真的是練EQ來著!!!!!!!!!!!!!!!!!

IMG_11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