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對於寶貝恩7/18試讀的第一間學校,

寶貝恩的反應是除了哭到燒聲外, 回家我抱著問她

我: 寶貝, 妳不喜歡這間學校喔?

寶貝恩: 對阿, 我不喜歡

我: 為什麼呢? 那個Julia老師不是對妳很好還陪妳一起玩玩

寶貝恩: 我不喜歡她, 因為她的臉太花了.... (ㄟ...真是一針見血!!)

 --> 因為我也對這間學校感覺不是太優, 於是乎,我們的試讀就在2小時內結束了.

 

Part. II.

在參觀過小木屋--一家蒙特梭利教學的幼稚園/托兒所後.

感覺真的很溫馨. 而且戶外空間又大,

所以決定讓寶貝恩從7/25開始為期一周的半天試讀.

Day01 -> 我不要上學, 我不要去小木屋, 我要回家, 我要媽媽~~~~~

Day02 -> 早上起床開始, 我不要去小木屋, 我要去阿嬤的新家, 我要抱抱!! (大哭)

Day03 -> 我不要去小木屋, 我跟她們都不熟, 我不要去, 我要媽媽抱, 我要去阿嬤的新家!!(大哭)

Day04 -> 我要媽媽抱, 我不要上學!! (大哭)

<結果, 表現很棒. 中午城少爺去接時, 已經吃完午餐刷完牙, 貼了一張"好棒"的貼紙走出來~~ >

Day05 -> Bling Bling老師會保護我~ (扁嘴)

<完全沒哭, 真的拍拍手!>

於是乎, 當晚睡前我問寶貝恩: 寶貝, 新學校ok嗎?

寶貝恩說: 學校的老師都沒有臉花花, 所以ok阿~

(ㄟ? 又是臉花花來當標準?)

 

Part. III.

今天, 在第一次上整天課後寶貝恩對去接她的城少爺說: 慧玲老師的bling bling斷掉了,

而且她的臉有一點花花...我不要再去找她了!!!

  

不知為何, 寶貝恩對於"臉花花"這件事真的很有意見哩!!!

 
據說這果然是遺傳..... 城少爺小時候也是很挑. 還因為嫌婆婆胖不好看,
不讓婆婆送他去上學!

切~~~~~~臭小孩, 妳以後要也是這樣的話, 不用送了, 妳給我自己走去!!!

 

P.S. 寶貝恩所謂的Bling Bling就是指甲油/指甲彩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