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恩昨天跟爸爸去麵包店, 自己選了三明治當早餐.

今早, 我故意問她: 可是媽媽也很想吃耶, 妳的先給我吃好不好.

寶貝恩: 妳明天再買就好了啊~

我: 可是我今天想吃耶~~ 而且妳昨天也吃過了~~~ 妳有沒有很愛很愛我??

寶貝恩: 有

我: 那妳的今天讓給我吃好不好?

寶貝恩: 不要, 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要吃~

我: 那妳一定沒有很愛我啦...妳不愛妳不愛

結果, 寶貝恩一直說 : 我有愛啦...

然後"含著眼淚" 把三明治給了媽媽....

齁齁齁~~~ 我真是個壞心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