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

準備準備要去長庚現場掛號做自費超音波看看產前胎兒狀況

這星期美媽趁二寶妹還沒出生, 比較不需要幫忙

所以帶著信爸到高雄玩樂去了

恩恩沒地方可以暫時送去

只能先跟著我們一起起床, 跟著城少爺送我去產檢後

再跟城少爺一起回家


我們大約7:50AM左右到達長庚

我在兒童大樓前下車後, 直奔2F婦產科超音波室前排隊

城少爺則載著恩恩去麥當勞得來速買早餐~

 

一早的超音波室前, 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現場掛號

大家三三兩兩地坐在椅子上等報到窗口拉開窗簾

大約在8:10左右, 報到窗口的窗簾一拉開, 

大家不約而同地趕緊跑到前面去排隊

深深怕名額一額滿, 當天就沒機會做檢查了

 

很幸運地, 我掛到的號碼還挺前面的Lucky 7

不過, 小姐說, 當天現場掛的號碼, 最快也要10AM才會開始檢查

除非原先預約的人有遲到, 或提前檢查完畢, 才會穿插現掛的名額

打給城少爺說明情形, 他問我需不需要先回來接我, 等10點以後再去報到

我想了想...實在是太麻煩了

還是決定直接坐在椅子上, 邊看小說聽音樂邊等

結果大約9:30AM左右, 就已經叫到號碼了

進去檢查大約20分鐘~ 

二寶妹的狀況一切OK

不過頭圍還是小了近1週半至2週左右的大小

我問醫檢師, 這樣要不要緊? 需不需要擔心?

她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讓我真的有點忐忑不安

 

檢查完出來後, 拿了報告直接去診間投資料報到

大約又等了近45分鐘, 才輪到我

在診療室, 闕醫生還是又自己操作機器, 看了一次2D超音波

我趕緊把剛剛醫檢師說二寶妹頭圍太小的事再提出來詢問

闕醫生又量了量二寶妹的頭圍, 直接說: 「沒事, 正常, 不用擔心!」

才讓我一顆七上八下的心, 安定下來.

後來闕醫生又看了二寶妹的腿, 笑笑地跟我說: 「不錯, 腿很長」 XD

看來... 二寶妹的身材比例應該會比較像我吧~:D


呼~最後, 總算在11:15AM左右離開了醫院

只是想到下週又要再來報到一次

就有點腿軟阿~~~


不過, 還好雖然下週闕醫生的診還是滿診

我還是掛在張醫生名下,

但是護士小姐有說, 只要早上早點來, 有報到

都可以穿插直接先看診, 不需要等到下午4~5點再報到!

所以, 下週我也寧可早早報到, 把該做的事情處理完

不要把一天的時間就掛在等待上, 那兒也去不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