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國中時期外, 我一直就是直長髮造型.

沒有燙, 沒有染... 一路就這樣, 20年有了吧~

直長髮真的很好整理, 洗完頭髮, 梳開後, 簡單地吹乾

完全不用特殊處理!


第二天早上趕著出門也要梳順就好了

也因為多年來, 只有修剪, 沒有燙, 沒有染... 

髮質很健康, 梳一梳就很亮了~ 

(年輕時啦... 最近髮質看起來有差一些...但還是沒有分叉啦)

 

今年年初從日本回來時, 本想已經又半年多沒整理頭髮了

要找時間來去處理一下

沒想到剛好發現懷了二寶妹

又聽說懷孕前期最好不要亂剪髮 (WHY?)

所以就決定乾脆留更長一點, 

等要生產前再來一次處理

這樣的話, 髮長可以超過可捐髮的三十公分基本要求

剪短的頭髮又可以讓我在坐月子時可以不要那麼阿雜.

正所謂: 一兼二顧, 摸蜆仔兼洗褲. XD

 

於是乎, 下午去了趟美容院

變成這個新髮型嚕~


<背面>

 IMG_2751    

 

<側面>

IMG_2752  

 

一整個超清純~~~ (哈哈哈, 自己講)

某人自從看到我的新造型... 

一直笑到講不出話來... 然後說: 「妳是還在念書喔~」@@"

 

<剪下來的頭髮有這麼長>

IMG_2760  

準備明天請城少爺幫我拿去寄嚕~

IMG_2761        

是說, 我太久沒寫字了, 覺得自己的字很醜, 

所以凹城少爺幫我寫的信封...

沒想到...

他的字今天也好醜阿... >_<


P.S. 設計師其實給我剪的有稍微比我想要的短... 

我說30公分... 結果第一刀咖下來時一看, 最少有35公分吧.

不過咖都咖了... 也只能越修越短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