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晚餐後, 城少爺與我在客廳的對話~~

城少爺: ㄟ... 冰箱有一顆水蜜桃, 我們切來吃好不好?

Kaori: huh? 哪一顆? 最上層那個嗎?

城少爺: 對ㄚ

Kaori: 那顆被我今天帶到公司吃掉了耶~~~還有嗎?

城少爺: ||| ... (驚訝狀) 我捨不得吃, 想說要和妳一起吃, 所以我只吃另外那個爛爛小小的...
而且那顆很大耶... (不捨狀)

Kaori: 對ㄚ, 很大顆, 所以我今天還吃的很累...啃很久...

城少爺: 那個是我舅媽給我的...我捨不得吃... 結果妳連問都沒問就吃掉了... (哭泣傷心狀)

Kaori: 好啦...真的很好吃, 很甜喔... 不然, 我請美媽留兩顆日本的桃子, 等10月我們回去再還你喔

城: ......... (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