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次買預售屋的感想, 有幾點可以與大家分享!!

(1) 業代只想賣房子, 不會真的去care什麼對業主最好!! 也不會真的去幫妳/你跟工務所溝通. 她們只想在最短的時間內, 讓你在客變單上簽名!!

(2) 客變時間很短, 除非你是有經驗的購屋者或本身就是室內設計師, 不然強烈建議大家找設計師做客變. 這樣才不會被業代唬過去, 因而做出錯誤的決定

(3) 若有機會, 且對自己家的裝潢有一定要求的人, 對於沒有看過規格的與樣式的東西, 例如: 房門, 踢腳板還是先退了吧! 那個東西的品質與樣式一定配不上妳/你所做的裝潢! 退一個門可以退4,000, 不無小補啦~~ 像我們現在想退也來不及退, 只能拆了丟掉再請設計師做新的, 更是損失慘重@_@

(4) 業代"炫耀"的設備, 除非真的有白紙黑字地將品牌與型號紀錄在合約上, 不然也只是騙人的花招. 例如廚具就從" 林內" 降成 "豪山".

(5) 業代說, 社區是密閉式的, 只開放給社區住戶. 雖然因為位處商業區而不能用欄杆或圍牆將社區圍起來, 但是建商會種植"與人同高"的樹籬與外面做區隔, 並利用監視器保障設區住戶的安全不讓外人隨便進入. <--- 嗯, 最近有去看過工地的人都知道, 這真的是欺騙三歲小孩的說詞. 與人同高的定義在於? 與稚齡幼子同高?? 社區內外, 只要跨過一個矮矮地草屏就進來了. 那個指靜脈辨識系統, 只是"噱頭"啦.

以上, 就當做是花錢買經驗好了.  對於這個建商我們只能說是失望到不能再失望了.   原先認為買到他們的房子, 就算比其他建商貴, 也是買到品質與安心.  但是... 現在卻覺得, 建商把所有的心思,精力與金錢都花在打大~~~~~篇幅的廣告, 反而一點都不重視已購戶的觀感與需求.  

我們已經決定, 將來換屋, 一定不會再買此建商了!!

這次買屋, 唯一覺得高興的事是,  鄰居的素質似乎都挺高的. 希望入住後, 大家都能一起努力, 熱心參與社區的運作, 共同創造一個美好的生活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