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婚戒與對戒都是Hearts On Fire的
因為一開始我就決定婚戒一定要買HOF了~~~

其實我們這麼喜歡HOF
除了它的鑽石亮且質感與設計都很美外
有一部份的原因是它的服務人員給了我們很好的印象

在我和城少爺剛交往那一年的生日
我們決定去買白金對戒當定情戒
當時我們的首選是Tiffany
所以在夏天的某個週五下班後
就跑到位於101的Tiffany去選購
沒想到當天招待我們的服務人員
非常地市儈
看到我們兩人穿著牛仔褲與T-shirt
就愛理不理
當我們看到一款不錯的戒指時
城少爺問: 請問這是白金的嗎?
該服務員說: 是
城少爺再問: 可以拿出來看一下嗎?
該服務員居然打開櫃子, 看了價錢後說: 二萬六
然後就不理我們了
哇勒~~~我們是問可以拿出來看嗎, 又沒問價錢
是怕我們買不起ㄚ 屌什麼ㄚ
我們真的是超氣的

當下就決定離開Tiffany
也決定再也不看Tiffany的東西!!!!!!!
當時我還已經氣到要寫e-mail去Tiffany美國總部投訴
還是被城少爺阻止的

我們後來在好友Grace的推薦下
到了新光三越的HOF
服務人員的態度就是一個優
光是進去時看到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
心情也好很多
幹麻沒事買東西還得拿熱臉貼人家的冷屁股
看店員跩個二五八萬的勒~

服務我們的副理拿不同款地戒指出來給我們看
並要我們戴看看
因為有的戒指看起來不錯
但是適不適合自己要戴了才知道
我們後來就在HOF挑到了滿意的對戒

後來只要我們有經過HOF
就會再進去逛逛
之前服務我們的副理先生都很親切地招呼我們
不會因為我們之前買的店內算便宜的對戒就不認人
也不會因為我們當天沒消費就不理人
還是像朋友一樣聊得很愉快
整個感覺就是一個好~~~
當然就決定婚戒也在負擔的起的情況下
非HOF莫屬囉~~


我們的對戒則是在千挑萬選後
才又回到HOF看的
因為城少爺的手指很粗
而我的手指卻蠻細的
所以挑了很久, 都看不到兩人都合適的
像我原本中意的Georg Jenson
白金三環戒-Fusion
就是因為戴上去後看起來太粗, 比例不對而打消念頭
而Cartier的基本款
LOVE系列
也是因為我戴起來太醜而作罷
最後還好有在HOF選到兩人戴起來都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