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忙了半年多的婚事, 總算在上星期圓滿完成.
中間雖然出了幾次差點把我給氣死的插曲
但, 總算.....總算..... 無事成功了!!

這次真的要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妹熱情相挺, 讓我的婚事總算順利完成.
謝謝美媽不辭辛勞地三番兩次從日本飛回來.
謝謝身兼婚禮伴娘與歸寧招待的小瑛從旁協助, 幫我打點許多小細節.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與同事們熱情地熱情參與, 讓我的歸寧場子雖然小但卻很溫馨

最後...更要謝謝我的好友Grace... 
因為妳的熱情參與及兩肋插刀地幫忙,  才讓我的迎娶與歸寧充滿樂趣~~~ 
妳想的那些闖關遊戲與歸寧時的小節目, 至今都還被大家津津樂道呢~~  
這個月妳也要出閣了~~ 需要任何幫忙, 請不要客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