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藉由公司部門旅遊, 把寶貝恩帶出門過夜, 看看她之前認地方認得緊的習性是否有因成長而改變. 其實第一次帶她出門旅遊過夜, 心裡還是很害怕. 害怕她狀況不好, 到時小人盧, 大人累. 花錢找罪受.

不過, 這次帶出門, 寶貝恩除了白天作習混亂, 且因為環境不熟悉而較為黏人外, 狀況其實都還不差. 晚上睡覺雖然有起來唉個幾聲, 夜奶3次, 但算一算還是有從前一天晚上10點多直接睡到第二天早上7點45. 而且便便的狀況也還不錯. 都是早晨起來還沒出門前就便好, 讓我們幫她洗好屁屁再整裝出門, 或是回到飯店後在床上爬來爬去運動後才發生. 所以我們最擔心的--因無法洗屁屁而造成紅屁屁之問題, 也完全都沒遇到!! 算是配合度超高的寶寶~ 不太哭, 只會偶爾像是要表達意見似的叫個幾聲. 而且只要靠在我身上, 可以一個人抱著一罐冰冰的飲料罐玩一陣子. 雖然不給別人抱, 但可是對每個逗她的人都笑咪咪. 迷倒一班阿姨們. 前小老闆的老婆還對寶貝恩說...妳都不給我抱, 但是又一直對我笑, 是故意要誘惑我喔. 我說: 就是要這樣才會讓姨姨更心癢ㄚ. 

總之這次帶出門, 表現有達80分喔~~~

只是, 最累的還是我. 出遊這兩天, 白天因為連她睡著後也不能放下, 一放進推車就會馬上醒來, 然後就不能睡了. 所以都只能一直抱著. 抱到回來後, 我的右手整個僵硬酸痛, 且後背也因此貼了兩天的酸痛藥布.

不過一看到大家拍的照片, 每張都這麼活潑可愛...就真的值得啦

Pix (1) 在火車上吃副食品的寶貝恩IMG_2636.JPG

Pix (2) 可愛的我也要揹揹

IMG_2776.jpg 

Pix (3) 看我表演kiss-bye

IMG_2985.JPG 

 Pix (4) 剛睡醒回神中

IMG_3121.jpg

相本在這ㄛ--> http://kaoribabe.pixnet.net/album/set/155678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