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興沖沖地去辦iphone4... 
 
先是一打開做外觀檢測時就在左邊的天線邊看到一個小脫漆...想說算了...反正穿上衣服也都看不到 
  
結果, 東摸西摸測完刷完卡後. 店員問我要開2聯還3聯式發票. 想說打電話問城少爺...結果他一直喂喂喂都聽不到的樣子 
 
我又把手機拿給店員. 她自己用手機播自己的手機, 然後講話...也都非常地小聲.

她後來自己說...ㄟ, 這話機聽起來有問題, 要退公司換新品 

不過, 因為現貨都沒了. 要再等~~~
 
於是我磨了1個多小時, 還是空手回家... 我問她們這樣的機率到底有多高. 

她們店長說每100隻有1~3隻會有話筒的問題. 但比率來說並不高 (其實以製造業的角度來說, 有點高.)
 
唉...我真的不知道這是幸運還是不幸...

不就還好我還沒走出店家大門就發現問題, 不然跟我說這樣只能維修換"良品", 豈不太誇張~ 
 
不過, 實在有怕到時給我的會不會是refurbish的, 只是若真的是refurbish的, 也看不出來啊... 
 
城少爺也是一直說...那一定是陰謀啦...想騙妳的...沒道理說缺成這樣這家門市等不到1週馬上就有貨...etc. 搞到我都覺得越來越不知道現在到底是還有沒有有良心的店家啊... 
 
現在只能等囉~~~ 希望新品能如服務人員所說, 在星期五到貨. 不然真的要來解約去別家辦了!!

P.S 很好笑的是晚上10點多有同事打給我...直接就說是要賀喜我加入iphone家族. 我說太早了, 我是空手回來啊...他還嚇一跳. 因為他的是更早時直接由台哥大的網路商店寄給他的也都沒問題哩... 可見買3C產品這種東西, 真的是"運氣"很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