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是在1個多月前開始幫寶貝恩戒尿布

一開始時大約有失手個2~3次後.

現在白天寶貝恩都可以自己告訴我們她想尿尿, 要去坐小馬桶.

完全也不需要我們或學校老師提醒. 算是戒得蠻快的.

現在的尿布用量大約是一天2片左右.

(1片晚上用, 1片大便用, 因為她至今還無法習慣直接大便大在馬桶內.)

 

今天早上... 寶貝恩吃完早點說要尿尿

我讓她自己脫了小褲褲去坐馬桶, 並有了以下的對話.

恩: 媽媽, 我沒有站著尿

我: 妳當然沒有站著尿阿

恩: 爸爸都站著尿

我: 爸爸是男生有鳥鳥不一樣阿

恩: 我長大以後就有鳥鳥可以站著尿了!!!

我: 妳跟媽媽一樣是女生, 妳長大以後也不會有鳥鳥不可以站著尿阿.

恩: 喔~~ (很失落地回答)

嗯...我真的可以預期她的問題會越來越讓我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