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33W產檢... 上次產檢複診掛了77號. 問護士小姐這樣是幾點要來? 

小姐說: 「15:30以後吧! 」

心裡不禁O.S: 「天啊, 明明是早診耶, 還要到那麼晚才看得到...

那下午診的, 不就要看到晚上10點以後去了吧~

闕醫生也真的太太太辛苦了吧~」 


Anyway... 今天乖乖地在16:00左右來報到... 

已經看到50多號, 心想大概在1小時左右, 看得到吧?

等了30分鐘左右, 終於看到64號了...

結果沒一會兒, 闕醫生竳竳竳地往外跑了出去. 

護士說...醫生去接生了~

aa34260  

大約20分鐘後, 才又看到闕醫生竳竳竳地跑回來, 繼續看診

整個診間放眼望去, 只剩等待闕醫生產檢的產婦

另一頭更是連燈都關了...@@"


大約在17:20左右, 終於輪到我了

進去後先躺在超音波檢查室等闕醫生進來

他一跟外面診療室的產婦講完, 就又快步地跑了進來

已經忙成這樣了, 還是一臉笑咪咪

看了看超音波, 闕醫生說一切正常

我們謝過闕醫生, 並跟他說您真的辛苦了~ 

看您都跑來跑去的, 一刻不得閒

他也很無奈的說:「健保局跟醫院都要我不要看那麼多...

但是我不看妳們這麼多人怎麼辦?? 

不過, 我也差不多要退休了. 

大陸那邊有醫院高薪要挖我過去做顧問, 

趁現在台灣的技術還領先... 

 

唉~~說真的啦... 每天這麼操, 還24時on call接生

鐵打的人也受不了阿~


本來闕醫生幫我約了9/15回診, 還要驗乙型鏈球菌

結果, 拿了預約單, 出來後城少爺說: 「妳9/15不是要去接機??」

只好又進入診間, 趕快跟醫生與護士小姐說

結果, 闕醫生也沒有嫌麻煩或怎樣

雖然我說, 沒關係, 掛其他時間的診也都ok, 不一定要掛週六

他還是馬上重新幫我掛好9/22的診

人真的超好的~~~

 

像闕醫生這樣有醫德又幽默的好醫生, 

等他真的退休了, 將是產婦們的一大損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