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懷二寶妹到後期時, 真的很容易腰酸背痛

每天上班回來, 吃完飯, 站在廚房洗碗變成了一件累人的差事

雖然就算我不想動, 累到攤在沙發上, 城少爺也是會幫忙洗

可是想到將來要同時帶兩個小鬼與恢復上班時一定很累

又聽了同事分享洗碗機的好處後, 

還是讓我動了想買一台洗碗機的念頭

但是城少爺說廚房沒地方擺, 所以不讓我買!!! (生氣!!)

雖然一台連安裝費用加一加才NT18,000左右

講到最後, 我很生氣地說: 好阿, 那以後碗都給你洗~

城少爺也說: 可以阿, 我來當洗碗工


也因此, 我們今天晚上有了以下的對話~


吃完晚餐後, 習慣性地我還是接手洗碗的工作, 

結果, 洗碗洗到一半時, 

城少爺突然晃進廚房說: 「耶~今天的碗盤看起來不多嘛~」

我: 「你還敢說, 你不是說以後的碗都要給你洗, 你要當洗碗工? 結果吃完飯還在那邊給我顧電視!!

城少爺說:「幹嘛這樣, 人家那個外勞也有週休ㄟ~~~

我:哈哈哈哈哈哈~~~那週末使用過的碗, 都留到週一給你洗嗎?

城少爺說: 「ㄟ...」

我:所以說咩... 要買一台不需要週休的洗碗機啦~~~


只能說...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仍須努力!

我會持續加油朝購買洗碗機的路邁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