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住我們樓上, 
像乾爸乾媽一樣很疼我們的夫妻回來
拿了一袋說很好吃的葡萄來要給我補一補

袋子內只有一串葡萄
但是每顆都很巨大, 是日本品種

而且一問之下才知道... 
這一串葡萄居然要價台幣800!!!



實在是太貴了~~ !!!
我實在是很不好意思收
但是他們的好意又推不掉
所以最後還是收下來了

一串剪下來大約才30來顆
洗乾淨來吃
每一顆都是超甜又多汁


每一顆都大約是台灣產的巨峰之兩倍大小
而且果肉很有彈性, 不像巨峰那麼軟
真的是極品中的極品~~~


老實說... 我之前還住在日本家裡時也沒吃過這麼高級的葡萄勒
真的是... 託了Emma的福ㄟ~~~


P.S. 城少爺光吃個三顆就叫說...ㄟ... 我已經吃了一個便當的價格了~
那... 我這兩天已經吃了10多顆... 不就已經吃了兩個簡餐的價格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