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我們6:30就起來, 
因為我們跟婚紗公司約好7:30要化妝準備拍一天的婚紗

果然第一次打底的化妝與造型是非常花時間的
因為我前一天沒睡飽, 所以眼睛大小眼很明顯
佩霜為了要幫我矯正這個問題, 
花了約40分鐘在眼部的化妝與貼雙眼皮與假睫毛
再加上我的完全不燙不染的"健康"直髮, 又花了近1個小時整治
總之...當我們一切就序, 要離開婚紗公司大門, 已經10點多了

我們指定的攝影師Penny, 帶著攝影助理-阿偉與我們,
再加上大大小小準備好的行李, 終於在10:20左右上了租來的WISH計程車
由司機載著我們往北海岸出發了~~
由於當日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所以整個中山北路婚紗街沿路停了許多的出租WISH車
看來有很多新人都跟我們一樣都選在今天要去拍外景耶~~哈~

在Penny的指定下, 司機大哥先將車子開到一個在軍事基地旁的滑翔翼訓練場
我們就在這裡拍起來第一套禮服---白紗
一開始風雖然大, 但是天氣看起來蠻舒服的
而且由訓練場往山下望... 風景真的美的不得了~~ 整個海灣都在眼下... 美不勝收
城少爺還說以後我們還可以來這邊約會散心... 只要我們找得到路的話.

第二站, 我們就來到了我指定一定一定要去的海邊.
由停車區走到拍攝點, 真的有點距離
還有Penny之前有提醒我們要帶拖鞋以利行走... 
天氣變得有點陰陰的... 而且風好大... 害我一直在發抖
還好在拍了幾張後... 風開始停了, 太陽也又露出臉來
我們終於可以與好友Grace幫我們準備並親自送到婚紗公司去的造型汽球一起入鏡囉~~
不然原先這些氣球全都揪在一起, 分也分不開呢... 
後來我們將氣球們拆開, 並拿出Grace幫我們準備的"氣球鎮" 
(ㄟ.... 壓紙的叫紙鎮, 壓氣球的可以叫氣球鎮嗎? )
將氣球們全部圍埋在我們四週
據Penny說... 因為風吹的關係, 拍出來的照片效果很不錯, 
看起來超有在海底世界的感覺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riB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